{ Connect Dots }

{ 越努力,越幸运。 }

很靠近海 - 蔡健雅

听.这是一首很美好的歌.前奏响起来就觉得闻到海水咸咸的味道..
看逆光飞翔的时候,我就很喜欢这首歌.
每次听它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女主角闭上双眼感受海风,双臂伸展专注舞蹈的样子.
我也记得我经常说过,自己最喜欢的就是专注的状态.
我也希望自己是这样,专注做好眼下的每件事情.
然后幸福有一天,和我不期而遇.

很靠近海,是不是说的就是梦想这件事.
确切的说是在靠近梦想这个过程.
只是很靠近,很靠近而已.
很多人是不是在这个很靠近的时候,会有很多很多恐惧,彷徨,忧伤,犹豫...
就像现在的我一样...
当真的走到海的那一端,心情又会是怎样的...

它太美好,却也太脆弱.
有时候像海贼一样热血,不顾一切奋勇向前
有时候就像逆光飞翔,轻轻跨出一步世界因此改变,但是稍微蹙眉犹豫
好不容易用时光铸成的它的堡垒又在现实面前轰然坍塌...

它到底是什么,没有它又为什么觉得那么可耻
可是明明拥有它却也说不清道不明真相
只知道自己仍然是爱着这个世界的
只知道自己会有专注会有热情会有执着
在某一时刻,因为它。


评论(1)

© { Connect Dots } | Powered by LOFTER